司法鉴定许可证号:510006107

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委员会资质认定机构
  • 法定工作日09.00-18.00
    节假日无休09.00-18.00

09
2013-09

第三届普洛麦格(北京)遗传鉴定技术培训会在四川福森特司法鉴定所召开

    2013年9月5日至8日,普洛麦格(北京)第三届遗传鉴定技术培训会在四川福森特司法鉴定所召开。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普洛麦格公司中国大陆地区DNA遗传鉴定产品售后服务工程师及部分用户实验室检验人员,共有来自北京、广东、四川、河南、辽宁、山东、黑龙江、陕西、江苏、浙江等省份共计26名学员参加,四川福森特司法鉴定所共有8名技术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理论培训和实际操作两部分,由四川福森特司法鉴定所承办并提供场地支持、实验室设备支持。这已经是普洛麦格(北京)连续第三次在成都、在四川福森特司法鉴定所进行遗传鉴定技术培训,四川福森特司法鉴定所规范的实验室条件和技术人员的卓越素质给与会学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普洛麦格公司相关介绍:

    普洛麦格(Promega)公司是为生命科学产业提供创新型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的领导者。公司拥有2,000多种产品,致力于提高全球范围内的科学家对基因组学、蛋白质组学、细胞分析、分子诊断和遗传鉴定等领域的认知。公司成立于1978年,总部设在美国威斯康星州麦迪逊市,在15个国家设有分公司,在全球范围内还有50多个经销商。

    在生物技术这个年轻的领域中,普洛麦格公司进驻中国已有26年的历史。这26 年,普洛麦格与国内科学家共同见证了中国生命科学的飞速崛起,并将创新的技术、精良的产品和完美的服务不断提供给中国生命科学用户,与广大代理商真诚合作和共同发展。随着中国政府对基础研究和知识创新的大量投入,国内生命科学领域高素质科研团队不断成熟和壮大,普洛麦格公司将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未来普洛麦格公司将更有效地运用 “为生命而精确设计” 的工具和手段,协助推动中国生命科学研究的进步 。